竹生

惊醒世间名利客,换回苦海迷梦人

【鬼使鬼无差】四季花开(不知道是什么饼

*OOC属于我
*辣鸡作者写的不好凑活看吧好伐
*鞠躬

温暖的春天。

坐在餐桌前的鬼怪慢慢切割盛在路易十四时代盘子里的牛排。
对面的使者叉起一颗蓝莓,微张的牙齿咬住叉子轻轻一带将蓝莓完整的含在嘴里。
【什么?】嘴里的蓝莓咀嚼几下便进入食道,使者看见眼前飘来一个小小的种子
【花啊,蒲公英】鬼怪笑着看向右边,院子的方向。
【它不是秋天才开花结果?】使者微微张着嘴巴,有些困惑的歪头。
【因为太漂亮,因为我喜欢,所以开了。】鬼怪煞有介事的说。
[可能因为你漂亮,可能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开了。]鬼怪想,他看着使者慢慢低下头。
[耳朵红了,好可爱。]

蒲公英的花语是:不确定的爱。

炎热的夏天。
花园里的栀子花开了。
【前辈口袋里是……花?】黑衣黑帽的后辈跟在使者身后说【有点失礼不过,究竟是什么花?小小的,很可爱。】
【……啊,玛格丽特花,刚好开了,别了一朵在口袋。】使者怒视马路对面笑的幸灾乐祸的鬼怪。
[要不是那一冰箱的酸奶我是绝对不会把花放在口袋的。]使者皱着眉调整帽子。
[呀,明明很可爱!所以阿使啊,你要知道没有什么是万恶资本家做不到的。]嚣张的鬼怪对勤勤恳恳的公务员使者做了一个wink。

【总感觉,很好看。】后辈也调整了帽子,看向使者【很适合前辈。】
心理活动被这番话切断。

第二天使者所经过的所有地方都开满了紫色风信子。

使者再也没有带着花上班。

玛格丽特花花语:暗恋。
紫色风信子花语:嫉妒。

微凉的秋天。

使者看着鬼怪一次次被新娘召唤走。

帮他收拾没吃完的牛排,帮着去救被绑架的新娘,加班加点的帮鬼怪催眠车主收拾那些烂摊子……

鬼怪每次出去,不论是主观意识还是被迫,都会给他带东西回来。

香榭丽舍的枫叶,普罗旺斯的薰衣草,中国南方的秋海棠……
还有,魁北克的荞麦花。

【你是不是从来都不知道了解别人?无理的鬼怪?】使者晃了晃空了的酸奶瓶。

【诶?哪有?我知道你爱看晨间剧讨厌睡觉被打扰喜欢酸奶不吃肉类喜欢我啊】鬼怪十分肯定的看向使者。

【叔叔啊,我觉得,这些我都能看出来的事情,你就不用这么炫耀了吧?!】德华愤愤不平。

【臭小子是不是不想要卡了?!】

[……所以说谁告诉你我喜欢你了啊自恋的鬼怪!]恼羞成怒的使者想。

寒冷的冬天。

【呀,那你到底喜欢什么花?】鬼怪坐在草坪上,微微的斜靠着。

雪花纷飞,飘落在鬼怪的头发上,停驻在鬼怪的大衣上,融化在鬼怪的睫毛上。

【……】
【你怎么又不理我。】鬼怪有些嗔怪的撇嘴,斜眼看着。

【……】
【抱歉,在你还在我身边的时候,忘了问你喜欢的花。】鬼怪靠着身边的墓碑垂下眼,看着周围一大片盛开的百日菊。

【不过我知道你不喜欢荞麦花。】

百日菊花语:永失我爱。

——————THE END

中二的花语短篇23333
不要打辣鸡作者毕竟我是一棵正直的竹子!

电影院的肉在码了就是不知道啥时候写完_(:з」∠)_
欢迎给我提意见来着!因为我也知道自己写的很烂可惜就是控制不住我寄己

评论(30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