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生

惊醒世间名利客,换回苦海迷梦人

【鬼使】鸡蛋(小甜饼)

1
以前使者很少喝啤酒,遇见鬼怪之后虽然还是赶不上喝酸奶的频率,却也算是大大增加了。因为鬼怪说冰箱没办法加工出他想要温度的啤酒,晚上闲来无事追晚间剧的使者会顺便帮鬼怪冰啤酒。
鬼怪拿着使者并不喜欢的鸡蛋放在手里蒸熟。
【喝啤酒要吃鸡蛋吗?】使者按耐不住问他,【我可不喜欢吃鸡蛋】
【拿着吃】鬼怪将剥了一半的鸡蛋塞给使者,【必须吃】
使者讶异的皱了皱眉【还真是给我吃的吗?干嘛突然让我吃鸡蛋?】
【只吃蔬菜的苍白瘦弱的使者还有自信跟我洗桑拿澡吗】深知使者胜负欲的鬼怪幽幽道。
【呀,有差很多吗?】
【你也不看看你腰多细。】
使者两口就吃掉了那个鸡蛋。
啊,这才乖嘛,不补充蛋白质对身体也不好。鬼怪想。
我听见了。使者想。
多管闲事的鬼怪。
口嫌体正直的使者。
后来即使很反感(不是)于鬼怪的多管闲事,使者还是会乖乖吃掉鸡蛋。

使者垂下眼,雾气氤氲的眼睛没有看向对面的鬼怪,感受着脖颈上箍紧的温热手掌。

啊,夜深了,突然有点想吃鸡蛋。使者想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4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